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

很用心經營美食的一家西餐廳,大愛牛扒&紅酒鸡扒.美食好,氣氛佳。-Grill Bar Steak House


延續上一篇,鸡扒美食。
Jinny 個人很愛紅酒。決定推薦一家Jinny很愛去吃牛扒和紅酒鸡扒的西餐廳。
The Grill Bar Steak House.
當你看到食物的時候,相信你也會和Jinny感覺是一樣的。
這是一家用心經營美食的餐廳。 :)
目前Jinny吃到最好吃的是Rib Eyes Steak&Red Wine chicken chop.
Tangerine Salad-吃起來酸酸甜甜,很開胃。很適合餐前吃的一道菜。
裏面有水果,杏仁片,生菜&檸檬汁。爽口又開胃。好吃!:)



Onion Blossom-脆炸洋蔥圈。這是Grill Bar的Signature Dish.
香脆的洋蔥,配上自製的塔塔醬。讓你吃了還想再吃. :)
Wild Mushroom Soup-大愛他們的蘑菇湯,濃稠&能吃到蘑菇香。必點的一道湯。
以前會以爲蘑菇湯不難煮,後來一個朋友教導Jinny如何煮蘑菇湯后。
Jinny覺得還是寧願在外尋找好喝的好了。一道看似簡單的蘑菇湯,其實有很複雜的過程。


Tomato Soup-如果大愛濃濃的番茄的朋友,就能點這道湯。
因爲Jinny個人不是很愛番茄。所以就.....
不過淺嘗幾口,的确不錯。很濃的番茄。但比較鹹一點,重口味的朋友會喜歡。
Red Wine Chicken- 鸡扒鮮嫩多汁,搭配些許的紅酒調製。淡淡的酒香,個人大愛的一道美食。
Rib Eyes Steak-這家牛排是用oz/安士計算。如果真要與外面的西餐比較,這家價格當然不菲。
但口感絕對沒有幾家餐廳能媲美的。Jinny是在2012年嘗試后,相信一分錢,一分貨的道理。
如果你想品嘗入口即化的感覺,鮮嫩的牛肉,超值的口感,就來Jinny大愛的這家餐廳吧 :)


附上近拍的給大家看看,這牛排的肉質的确很棒!這是另一天Jinny點的rib Eyes Steak. :)

Beef Steak-這款算是比較經濟型的牛扒。沒有什麽油脂的牛扒。
喜歡結實牛肉的朋友就可點來品嘗。
但肉質會比較硬一些。


Beef Steak


Grill Salmon Steak-烤三文魚扒
Grill Bar自製的醬料配上新鮮的三文魚以及底部有煮過的番茄。帶出三文魚的肉質,而且不會有腥味。
喜歡三文魚的朋友不要錯過了。


Lamb Spaghetti-這道燉羊肉意大利面,Jinny品嘗后,直接對羊肉有了改觀。沒有羊騷味。反而吃起來有陣陣肉與芝士的香味。好吃而不膩。肉質也不會覺得很難咬。
因爲Jinny不是很愛紅醬或白醬的意大利面,所以很喜歡這道意大利面。

Chocalate Brownie-Grill Bar自製的甜點。當你切開蛋糕,就立刻流出熱熱的巧克力醬。
配上冷冷的冰淇淋雪糕。呼~這就是最好結束美食的方式。

介紹這樣多美食,還沒附上地址。呵呵。

這就是Jinny覺得目前在Jb最好吃的西餐廳。
Grill Bar Steak House -就在彩虹花園警察時局隔壁,雖然有時候很難找parking.
但爲了美食只好多繞一會。有時候很Lucky也能一圈就找到停車位。

從官網拿來一些美食照片,讓你們解解饞 :D
這是他們最近推出的Brunch,看了有沒有讓你食指大動呢? 


這就是他們的招牌菜-Rib Eyes Steak





餐廳名字: Grill Bar Steakhouse
地址: 202, Jalan Sri Pelangi, Taman Pelangi, Johor Bahru

GPS: 1.480669,103.773519
Hours: 2pm onwards on weekdays,12pm onwards for weekend 
(Closed on Tuesdays)
No pork, no lard, alcohol (beer only) served
聯絡方式:  07-33334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