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April 2014

日式料理,你最爱吃什么呢?Jinny觉得和乐屋的料理值得一试 :)

日式煎饼 Okonomi Yaki Rm13.90
Pizza 相信大家都吃过,那日式pizza你嘗試过了吗? 和乐屋的pizza颠覆了一般pizza的概念,感觉像在吃另类的章鱼丸。喜爱柴鱼的你们不要错过了。 




金海老卷海龙王寿司卷 King Prawn Maki Rm23.90
Jinny很爱吃虾,美味的饭团包裹着虾仁及生菜,再配着鱼卵和特制的Mayo酱汁。让你吃了一个再一个.

 泡菜石锅拉面 Ishiyaki kimuchi Ramen Rm23.90
喜欢酸辣泡菜的朋友就点这道拉面来尝尝吧。酸酸微辣的汤底,配上猪肉以及濃郁的泡菜,在石锅热辣辣的,超好吃又開胃的。


招牌石锅拉面 Ishiyaki Champon Ramen Rm23.90
濃郁的猪骨熬煮的汤底配上蔬菜,喜欢吃拉面而不爱辣的朋友,这锅拉面最适合你了。


 招牌寿司 Special Maki Rm9.90
招牌寿司Jinny觉得如果爱吃有點怪口味的,能尝尝。因为对不吃生鱼片的我,会觉得有点腥。虽然这已经熟了的内陷,还是有點点点的腥。但口感是不错滴.

 滑子菇茶碗蒸 Nameko Cawanmusk Rm8.90
对Jinny来说有點太淡了。清清淡淡的口味,喜欢菇类的朋友可以尝尝。 

盐烤靖鱼 Saba Shio Yaki Rm19.90
很新鲜的盐烤靖鱼,脆脆香香的鱼肉,配上清爽的柠檬汁,好吃!

脆皮豆腐 Age Dashi Tofu Rm4.90
外面脆脆的,里面嫩嫩的豆腐,和Jinny一样热爱豆腐的你,就点来尝尝吧!这道菜Jinny每到必点。


因为Jinny不爱生食,所以sashimi这类比較难介绍。但如果你喜欢特别的Sashimi或是各类生鱼片。甚至有些特别的日式料理,和乐屋都有供應,欢迎已经品尝的朋友们和我分享分享哦。谢谢 :)


附上地址以及照片,方便你们去尝鲜。
彩虹总行地点,非常容易找到哦。


五福城分行照片





总店地址: 43,Jalan Kuning2, Taman Pelangi,80400, Johor Bahru, Johor, 
分店:2,Jalan Suetera Tanjung 8/4,Taman Sutera Utama,81300,Skudai
GPS1.477749,103.767465

联络方式07-332 0789,07 554 5000  


营业时间: 12.00pm – 11.00pm
Non Halal

最后附上名片,让你更容易找到哦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