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une 2014

最近榴莲季,推荐一家每年必买的榴莲档!超值好吃!尤其是猫山王!够正哦!



沉寂一段时间,吃了这家榴莲激起Jinny再次推荐美食给大家的心。其实Jinny每年必买,都会等待老板自种榴莲结果。所以一年就那几个月有的吃。我都会想念老板种的猫猫,还有苦肉的超棒哦!
好吃的榴莲不容易找!有时候找到便宜的但不好吃。贵的也不一定正宗。有时不小心还会被当水鱼呢! 
但有家老板诚信经营,亲自栽种的榴莲.爱吃榴莲的你,必定不能错过了!自从吃过老板种的榴莲,绝对会上瘾!喜爱各种名种榴莲以及猫山王(猫猫)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这篇Blog. ^o^ 

看到这样的榴莲有没有垂涎欲滴呢?你还没试过上瘾的滋味的话,
那就快去买来尝试了!你就知道猫猫绝对会让你上瘾的滋味了!



看了有没有一股冲动想立刻尝尝呢? Jinny正在吃着,边写边吃。我最爱把榴莲冰起来吃!比冰淇淋更好吃! :P


可惜这猫猫被Jinny开到不够美~呵呵




可以购买猫猫参名种。Jinny这盒就是猫猫参名种,能吃到各类好吃的榴莲哦!


猫猫聚会,Jinny最爱吃猫猫了。 和其它的品种相较而言,颜色更加浓厚,以橙黄为主,色泽均匀,艳丽,十分诱人。口感更是没的说,肉厚核小(它的核只有一般榴莲的四分之一左右,也就比我拇指大点),入口即化,但却不失它应有的丝丝韧感。随之而来的浓浓的香甜足以触发口中的每根神经,最后甜尽甘来,这种感觉妙不可言。



现在又忍不住在吃着偶的猫猫。极品啊!




你们看看,种子就这样小。是不是很棒呢! :D

满车的榴莲,Yummy yummy!


 再不说在哪里,我的博友应该会扁我了!呵呵


地址No.37, Jalan Molek 2/1 , Tmn Molek, 81100 Johor Bahru.
就在Taman Molek云来包点对面!很容易找到。真找不到请联络老板,可在Fb找我问问哦! 
GPS1.528002,103.792743
联络方式012-7972436  
营业时间12.00pm – 卖完为止
*猫猫听老板说到7月中,应该就没有了。想吃的朋友请早哦!
猫猫每公斤RM25, 名种榴莲 Rm12

老板搬去新地点了,在同一排,37号门牌。真找不到的朋友,请打给老板询问吧 :)


很多为了好榴莲排队的身影! :)



送上帅气老板及老板娘的照片!
*部分照片摘自Facebook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