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December 2013

快熟面居然能媲美外边的食物?让嘴叼的我佩服之至...超棒!-百胜厨叻沙LAKSA


Jinny其实嘴巴很叼,妈咪常说我。不好吃的,我通常一口就不吃了。
这是个坏习惯。(小朋友千万不要学姐姐)
今天真的是饿到不行,又要在家忙事情,
就去廚房突然发现这包东西。我就想说煮来吃吃吧。
看包装还不错。

让我惊为天人的百胜厨叻沙LAKSA


打开包装里面有两个小包,一个是酱料,一个是椰粉。
家里只有萝卜,菜豆,豆腐。Jinny就只挖到这几样能搭的,就先放进去和水一起煮。我喜欢把萝卜煮软,比较入味好吃。过后我就把这两包酱料放进材料一起煮,一会就把拉面放进去煮。


这家的麵跟一般快熟麵不太一樣,
是用日本的蒸煮技術製成的哦!
不僅熱量比較低,煮起來也不容易過軟过烂.


噔~噔~噔~
Jinny Laksa上桌了。看起来很不错吧!
 口感真的是一级棒!甚至可以媲美外面售卖的LAKSA,
尤其是汤头很棒!有Laksa的香味,麵條Q彈就像手工麵。
没有虾仁,没有肉类就已经很好吃。让嘴叼的我,非常的满意!下次Jinny一定要准备好食材再来煮一次,好好享受百胜厨Laksa拉面。
原来方便面也能如此美味!


后来Jinny上网找资料才发现这来它早就在今年被评选为全球第一的美味泡面!
叻沙调味料:水,植物油,辣椒,干虾米,红葱头,高良姜,虾酱,香茅,白胡椒。
调味包可是一点都不马虎哦!所以才造就全球第一的方便面



能够购买的地方:淘宝网,新加坡超市,AEON Jusco有时候会有货哦!也欢迎知道哪有售卖的朋友通知Jinny Updated.谢谢

*欲知全球排行榜的朋友们,欢迎点入查看。里面有详细的介绍和照片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